烟台宏远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五心”党建展厅正式启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1 09:37: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日讯 6月30日下午,在芝罘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经过芝罘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与卧龙园区党工委历时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烟台宏远氧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心”党建展厅正式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新闻通稿(修订版)(1)131

  启动仪式上,宏远氧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围绕企业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表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公司“五心”党建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五心传承,红色领航”党建品牌。参观结束后,与会各方现场召开座谈会,芝罘区民企服务队、区委组织部、卧龙园区党工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企业整体发展情况、面临的瓶颈问题,并结合各自职能及专业特长对企业发展及党建品牌打造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通稿(修订版)(1)329

新闻通稿(修订版)(1)331

新闻通稿(修订版)(1)333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芝罘区民企服务队、卧龙园区党工委、宏远氧业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以来,芝罘区民企服务队、卧龙园区党工委把加强宏远氧业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推动宏远氧业在深耕细作、总结提升的基础上打造“五心传承,红色领航”党建品牌,通过以企业展厅建设为载体,融合企业产品、文化、科技、市场等方面优势,把“不忘初心、聚焦中心、传承匠心、追求将心、聚力同心”“五心”元素贯穿企业展厅建设及企业党建工作的始终,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芝罘区民企服务队派出专人到企业担任党组织书记,会同园区党工委靠上去开展工作,从策划、设计、文案、装潢等多个方面提供人力物力帮助,努力把“五心”展厅打造成为企业党建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新闻通稿(修订版)(1)659

  下步,芝罘区民企服务队、卧龙园区党工委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坚持“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工作思路,把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与党的工作建设密切结合、深度统筹,通过加强企业党建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生产经营活力,通过发挥党员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员工队伍的战斗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