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17: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 (记者 贾楚航)6月30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朱秀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关于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工作统一部署,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排查自纠,扎实抓好整改,切实以作风大改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朱秀香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协组织团结统战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与民族宗教界人士的联系沟通,围绕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水平。

  朱秀香强调,政协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严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政协机关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高水平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