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柞村镇与莱州科技创业园开启“双招双引”工作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16:50:00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海涛) 日前,莱州市柞村镇政府与莱州科技创业园就“双招双引”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并在莱州人才之家举办签约仪式。

  莱州科技创业园遵循“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专业服务”的理念,由政府部门牵头组建,莱州合力公司负责具体管理和运营。创业园按照“强化资源整合、加强政策集成、突出互联互通、创新服务模式”的原则,高标准建设集创新创业支持、资源要素集聚、成果交易转化、人才交流配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服务,推动莱州双招双引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莱州市柞村镇拥有丰富的矿山资源,是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命名的“中国石都”的核心区域,是中国北方(莱州)石材进出口基地、中国石材四大主产区之一,享有中国石材之乡美誉。近年来,柞村镇借助石材行业转型之机,出台一系列优惠措施,吸引高新技术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落地。

  合作双方将以人才计划申报、人才项目推荐、高端人才引进、企业需求对接、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及政策宣传等为合作基础,建立平等互利、友好协作的伙伴关系。引进高新技术项目、投资合作项目、院士工作站等,引荐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与辖区企业合作,或到柞村镇兴办企业或实施项目。在国内知名企业、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全面实施人才兴镇工作落实。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合作双方将本着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以“项目推荐”“企业转型”“技术升级”“人才引进”“工程申报”“信息发布”“供需对接”等方面为合作基础,建立平等互利、友好协作的伙伴关系。今年,合作双方重点围绕高新技术投资、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引进、石材废料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计划在国内知名企业、高校开展定制“双招双引”活动,全面助力柞村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