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郭家店镇老干协开展庆“七一”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16:50:07
A+A- |举报纠错

202006301637111017

202006301637189503

202006301637230470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马强) “新农村有了新气象,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人居环境整治、户户通,样样都是为了百姓好”......6月30日,在莱州市郭家店镇郭家店村文化大院里,郭家店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的演唱会现场,离退休老干部和村民们一边观看节目一边颇有感慨地说着。

  活动现场,军乐团演奏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合唱《歌唱祖国》、京剧《红色娘子军》、《绣红旗》、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祖国颂》等节目丰富多彩,引得现场阵阵喝彩、高潮迭起。

  “唱经典,颂党恩,我们这些老党员们跟党走了大半辈子,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党的感情”,郭家店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卢希峰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再鼓干劲,用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形式宣讲党的政策、建言村庄发展,传递正能量,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助力新农村实现新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