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启动火炬大道北侧墓地搬迁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16:33: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记者许加薇通讯员韩凤萍)近日,根据烟台高新区统一规划,马山街道办事处正式启动火炬大道北侧墓地搬迁工作。经统计,此处涉及南沙子、北沙子和望杆墩三村共计约580座,将统一搬迁至马山功德园。6月28日,望杆墩村组织村民集中搬迁,经过街村两级工作人员近一夜的努力,完成约95%的搬迁工作。

  从4月5日开始至今,马山街道办事处及三个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发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责任感,面对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困难,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制定迁移方案,加大宣传力度。截止目前,已完成清点、补偿款发放、搬迁位置抓阄等工作,南沙子、北沙子两村基本完成搬迁。

  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既是乡村移风易俗、绿色祭祀工作的突出表现,也是改善高新区生态宜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为营造良好招商环境,促进项目顺利落地打好用地基础。

  迁坟补偿款发放

  进行公示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