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专家组复查莱阳市“优质工程奖”申报工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4 16:57: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小琳 黄伟杰) 烟台市优质工程奖是全市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申报山东省“泰山杯”奖的基本条件。今年,莱阳市共有莱阳盛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莱阳建业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嘉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4个市政工程项目、22个建筑工程项目申报了烟台市优质工程奖,位居烟台各县市区之首。其中,烟台监狱设施扩建项目预申报“泰山杯”奖。

  6月17日、22日,烟台市住建局分别与烟台市政工程协会、烟台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先后对莱阳市申报烟台市优质工程奖的市政工程项目和建筑工程项目进行复查暨“泰山杯”工程预检。复查主要通过实地检查、集中观看影像资料、查阅工程技术原始档案等方式进行,专家组对项目的施工质量、资料管理、创新技术运用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申报工程代表了当前莱阳市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同时,专家组还对今后工程的创优标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下一步,莱阳市住建局将继续积极引导和鼓励工程参建各方加强过程控制,提高施工技术工艺,创建精品工程,不断提高全市工程建设质量水平。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