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海尔集团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22:3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 6月23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烟台正积极抢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优良产业生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海尔集团作为全球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旗下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对于赋能中小企业创新、推动产业智能化改造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海尔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在创新创业、智慧教育、智慧社区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烟台市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周云杰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共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构想。他说,海尔集团将立足烟台实际,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施,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添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