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宋营海岸派出所收心凝神大练兵,抓好队列训练提升队伍形象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12:23:22
A+A- |举报纠错
解宋营所收心凝神大练兵,做好队列训练提升队伍形象295
解宋营所收心凝神大练兵,做好队列训练提升队伍形象
解宋营所收心凝神大练兵,做好队列训练提升队伍形象299
解宋营所收心凝神大练兵,做好队列训练提升队伍形象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有鑫 刘英慧)为进一步规范民警、辅警执法,促进民警、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激发一线警员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自六月以来,山东烟台解宋营海岸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警容风纪检查以及队列训练。 

  训练期间,这个所分别开展了军姿,稍息、立正、跨立,行进与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等队列动作的训练。通过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了该所民警、辅警队列动作,培养了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达到了以训促管的目的。通过训练,及时纠正了警队在动作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不足,增强了队伍管理教育工作的针对性。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