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北航科技园受邀参加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8 17:47: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曲宝良 刘美君)科技助力发展,科普点亮生活。6月18日,烟台北航科技园受邀参加烟台夏季惠民车展,全面展示烟台北航科技园产业孵化成果及北航科普研学教育,科技与车展相融合,为烟台拉动展会经济,提振汽车消费,促进烟台经济发展。

  烟台北航科技园科普研学教育基地在车展上打造了一系列适合中小学学生的科技表演活动,不仅举办了航空航天科普讲台,还进行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将理论和动手实践相结合,启发学生对航空知识的探索和设想,提升其创造力和实践能力。烟台北航科技园展示的以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为主要形式,以生动活泼、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等多样化方式,让科技体验、科普知识走近港城民众,增强市民的参与感,诠释科技让生活更智慧的活动理念。

  烟台北航科技园是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烟台高新区政府响应国家科技园区产业政策,依照烟台高新区总体规划,发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科研、技术优势和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年成熟的运营经验,打造的一个以航空航天相关精密电子设备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数据信息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搭建了“空天信”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引进了北航科技园(烟台)科普研学基地、北航·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牟健为空天摄影博物馆、北航科技园(烟台)原能细胞银行、北京天航菲特适航技术有限公司、爱能森控股集团等优质企业项目。打造成立足烟台、辐射全省“专业化”“精细化”“产业化”的创新创业科技园区。

  烟台北航科技园科普研学教育基地是烟台北航科技园牢记传播科技文化的使命,以“传播科技文化,弘扬科学爱国精神”为宗旨,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流的科研实力、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打造的集科普教育、科技体验、科学实践于一体的综合科普研学教育基地。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