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家豪食品预计今年苹果出口可达7000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7 12:20:00
A+A- |举报纠错
苹果分拣流水线照片
苹果分拣流水线照片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马强) 分拣、打包、装箱……在莱州市家豪食品有限公司的果品生产车间中,工人们正在分拣苹果流水线旁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正在分拣、包装的这批苹果将要发往印度尼西亚,共出口50吨。”工人介绍。

  据了解,莱州市家豪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郭家店镇,2018年12月建厂,公司拥有900亩苹果种植基地,种植、生产的苹果大多对外出口销售,已经与菲律宾、印度尼西亚、中东等国家签订了销售合同。“我们公司苹果冷库储存量为7500吨,目前库存充足,基本满足外商客户的订单需求。”莱州市家豪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宿继涛表示,去年公司苹果年出口量达3500吨,出口销售额在170万美元左右。

  由于果品质量好、价格公道,在莱州市家豪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下,郭家店镇苹果对外出口的市场逐渐打开。“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去年12月,我们公司新上一条分拣苹果流水线,在节省人工成本的基础上,提高了分拣苹果的精确度。”宿继涛说,为了继续拓宽出口渠道,增加销量,今年,公司引进技术和国际贸易方面的人才,提高苹果种植技术和对外贸易水平,同时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影响力。

  下一步,莱州市家豪食品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扩建果品生产车间,新增分拣苹果双线流水线。“目前公司分拣苹果流水线为单线,新增设备后,分拣出来的苹果将更加均匀、表面也更加有光泽,分拣速度也将大幅提高。”宿继涛说,预计今年公司苹果对外出口量可达7000吨,销售额近300万美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