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首届“致远杯”散文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2 17:25:42
A+A- |举报纠错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消防观念,繁荣烟台文化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烟台市散文学会与烟台致远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致远杯”散文大赛征文活动。

  一、本次征文以“火灾无情,防火先行”及救火、防火的人和事及相关内容为主要题材,以散文体裁写作。要求内容真实,感受独特,构思别致,语言优美,字数在3000以内,请附作者电话、简介和照片。投稿邮箱:yantaisanwen@126.com。来稿需注明征文字样。截稿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

  二、本次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将给获奖者颁发烟台市散文学会获奖证书和奖品。颁奖时间为2020年10月份。届时邀请书画家参加活动,并赠送书画作品。

  三、获奖作品将择优刊发《烟台散文》和《烟台散文微刊》(公众号平台:yantaisanwen2016)。

烟台市散文学会

烟台致远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2020.6.12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