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通”解决政策“碎片化” 烟台开发区人才服务“一册一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2 11:12: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聪 牟伟)日前,烟台开发区集中开展“政策送企”活动,将国家、省、市、区人才政策整理形成《各级人才政策汇编》《重点政策清单》(简称“一册一单”),通过“人才业达”系统、烟台开发区人社网站等渠道集中发布,实现人才政策“一键通”,有效解决人才政策“碎片化”问题。

  据悉,为实现人才政策服务“一册一单”,开发区全面梳理从国家到地方各级层面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相关文件,重点围绕人才管理、培养、引进、评价、流动、激励六个方面,提炼成实用、常用、好用的100条“政策干货”,逐一注明政策来源出处。聚焦用人单位关注度较高的财政奖补等政策,以及与人才密切关联的补贴申领、子女入学、家属安置等问题,详细梳理了人才服务事项的申办流程,逐一明确所需材料,申办的程序、地点、方式、时限及承办单位等。相关内容可在“人才业达”系统设置“人才政策查询”专栏,方便海内外人才和用人单位查询。

  “集中发布人才政策服务‘一册一单’,开展政策送企促发展活动,是开发区牢牢把握自贸区时代机遇,聚焦‘双招双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实施人才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发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下步,将会同有关部门对“一册一单”不断补充完善、跟踪问效,切实打通人才政策服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