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助力烟台乡镇发展 创新支持消费助农领域直播带货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1 20:0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 (记者 孙宗顺 摄影 李刚)“聚焦乡村振兴点赞鲜美家乡”烟台乡镇(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镇长来啦”2020烟台首届乡镇(街)特色主题直播活动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作为活动全程支持单位,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建军、鲁东区域品牌负责人姬筱雅出席颁奖典礼,碧桂园福山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庆辉参加直播活动环节。

  “聚焦乡村振兴点赞鲜美家乡”烟台乡镇(街)评选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碧桂园全程支持,是新时代背景下全面展现烟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举措。活动网络投票环节,有超过20万的网民为自己心中的特色乡镇(街)进行投票,投票总数近30万。

  李建军首先对活动成功举办和入选奖项的25个烟台优秀乡镇(街)表示祝贺,并对烟台社会各界对碧桂园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李建军介绍,经过多年发展,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迄今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过16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烟台是山东蓝色半岛经济圈骨干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起点城市,历经长久发展积淀、城市进阶,山海之外愈加繁华。在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方面,碧桂园在烟台市区及县市区投资建设莱山碧桂园凤凰山庄、牟平碧桂园琉璃海、芝罘碧桂园壹号院等十余项目。2020年也将推出全新力作,碧桂园首次进军烟台福山,迭代新标杆,为焕新福山更好人居而来。

  聚焦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动员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碧桂园正是通过此次活动,为乡村建设助力。“碧桂园一直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秉持‘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67亿元,并主动参与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正帮助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李建军说,“碧桂园将继续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用实际行动参与胶东半岛的城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烟台的发展增光添彩。”

  直播间里,碧桂园福山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庆辉与广大网友见面,介绍碧桂园支持乡村振兴、消费扶贫的经验、举措,以及碧桂园在烟台项目情况。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碧桂园集团作为房地产行业头部企业,于2018年正式将扶贫列为主业之一。通过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发展现代农业,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碧桂园社区及至全社会的家庭提供安全、好吃、实惠、丰富的农产品。“本次参与这场带货力满满、支持烟台乡镇发展的直播活动,便是我们在消费助农领域的一次创新尝试。”刘庆辉说。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