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季节,迎来灿烂的你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2 08: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 (通讯员 陈玉玲)2020年6月10日,民建烟台市委党派机关会议室,八名民建新会员在这里举行了入会仪式。莱山区基层委副主委宋政主持仪式。

  各位新会员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分别来自新闻界、IT界、制药界、物流界以及消防工程等不同行业,使莱山区原有会员的行业更加丰富多彩。

  入会仪式中,每位新会员以饱满的热情宣读了自己的入会申请书。谈起入会的初衷,会员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民主建国会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密切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无数前辈和会员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热血。每位新会员也深深地为民建的光荣爱国传统以及其在统一战线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感染力所感染。新会员纷纷表达入会后将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拥护会的纲领,遵守会的章程,履行会员义务,执行会的决定,严守会的纪律,对会忠诚,积极工作,在组织上和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民建的熔炉中锻炼自己,为中国和烟台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与会成员一致通过了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宋政希望新会员多学习理论,多深入实际,多研究现实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国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灿烂的季节迎来了朝气蓬勃和灿烂的你,莱山区基层委也会因你的到来而更加丰富多彩。

[ 责任编辑: 王俊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