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0 17:03: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韩凤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批示要求,根据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工作部署,马山街道迅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

交叉督导检查

  街道将21个村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片区,四个片区相互之间于6月2日、6月3日进行交叉检查。包片、包村干部对照统一标准,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其他片区、社区环境卫生并留存影像资料备查。

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马山街道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每个季度对辖区21个村进行综合排名,考核结果与年底村绩效考核挂钩。各村、社区对此次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处理,做到不留问题“过夜”。街道、各村、社区形成全面动员、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攻坚活动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