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为60岁以下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9 17:24: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多年来,烟台市芝罘区政府投入大量资金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险,为残疾人走出家门、迈入社会增加一份保障。2019年,70余名残疾人因意外伤害享受理赔,金额达50多万元。今年,芝罘区将继续为60岁以下的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今年可以申请购买意外伤害险的残疾人条件是:196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持有效的第二代残疾人证的芝罘户籍残疾人。有购买意愿的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属持残疾人证复印件到所在户籍社区居委会递交申请。保险从2020年6月30日开始生效,有效期一年。有效期内,残疾人出险直接联系95518报案,由保险公司统一受理、解释。

  芝罘区政府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险,不仅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减少因意外伤害导致贫困的情况发生,也让他们能够主动走出家门,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提高了残疾人幸福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