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专家直播6月5日开讲: 关注白内障患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4 10:03:43
A+A- |举报纠错

  眼睛是人们感知世界的窗户,可对于白内障患者而言,就像是明澈的窗户上蒙上一块布。白内障作为一种常见高发的致盲性眼病,一旦患上这种眼病,患者就会出现视物不清、甚至完全丧失视力等情况。我国白内障仍是居于致盲性眼病的首位。统计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白内障发病率高达80%以上。”

  6月5日,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联合胶东在线网站,围绕“关注白内障患者共享清晰视界”主题的开展白内障科普直播,与您探讨结如何从容面对白内障。

  主题:关注白内障患者共享清晰视界

  时间:6月5日(周五)下午14:00-15:00

  主讲人: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主任李元彬

  扫描海报二维码看直播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