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动信用修复攻坚月活动 6月30日前应修复尽修复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4 08:29: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4日讯(记者 刘妙)为更好发挥信用支撑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作用,烟台市于2020年6月组织开展全市市场主体行政处罚失信信息信用修复攻坚月活动,引导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信用修复攻坚月活动依据“应修复尽修复”原则,将于6月 30日前完成信用修复工作。在各级信用门户网站(“信用中国”“信用烟台”等)有行政处罚失信信息公示,且注册地和行政处罚作出机关所在地均在烟台市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在满足“企业行政处罚已履行、失信行为已整改,且行政处罚失信信息在信用门户网站已满最短公示期”修复条件的情况下,均可进行信用修复,避免企业在招标投标、争取资金及税收优惠等活动中遭遇失信惩戒,影响企业长远发展。

  活动月期间,烟台市县两级联动,汇总核实修复对象失信信息类型,按照超过最长公示期的处罚、已满最短公示期但未满最长公示期的一般处罚、已满最短公示期但未满最长公示期的严重处罚3种类型分类。“信用中国”网站公示的失信主体,在提交材料修复成功后, 3 个工作日内更新修复结果。“信用烟台”网站公示的失信信息,提交材料经市信用办审核同意后,2个工作日内可完成信用修复。

  信用修复攻坚月活动是健全信用修复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烟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同步组织“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修复有奖知识问答”等专项宣传活动,主动送“信用”进企业,帮助企业修复失信记录,提升信用水平。此后,烟台市县两级将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明确专人负责信用修复咨询工作,强化信用信息源头管理,提高信用信息公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同时,充分利用信用约束手段,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整治力度,加快推进烟台市社会主体信用体系建设。

[ 责任编辑: 刘妙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