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刹车盘(鼓)片质量提升行动比对实验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2 16:40: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日讯 5月22日,烟台市刹车盘(鼓)片质量提升行动比对实验反馈会议在莱州市召开。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质量发展科、认证认可科、质检所、信息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莱州、龙口、海阳、高新区、开发区等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莱州三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龙口市荣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等共5个县市区的36家机动车刹车盘(鼓)、片企业有关负责人等,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反馈了去年比对实验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和提升的措施,部署今年的质量提升任务,烟台NQI协同服务人员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和服务。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统一乘车,赴获得“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称号的烟台大丰轴瓦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观摩学习,企业的质量分管副总进行了全程解说,从企业原辅料把关、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到最终产品的检验检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参观人员受益匪浅。

  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动了烟台市刹车盘(鼓)片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的深入开展,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