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档案馆开展栖霞后库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1 09:23: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王利娜) 在烟台市档案馆新馆即将搬迁之际,为了更好地了解档案馆发展历史,进一步增强全馆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5月29日上午,烟台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到栖霞后库开展调研活动。

  栖霞档案后库位于栖霞市蛇窝泊镇犍脊山村,见证了烟台市档案馆档案事业的发展,作为当时的档案保管基地,为档案安全保管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知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栖霞档案后库的办公、生活场所,以及准备战时储存档案的防空洞。党员干部们每到一处都细心看、仔细听、认真记,看到后库艰苦的工作、生活条件,了解到由于当时交通不便,工作人员只能工作、吃住在山上,却无怨无悔坚守岗位,大家无不为老档案工作者在后库的艰苦奋斗,以及他们为档案事业的无私奉献而震撼和感动。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在后库门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栖霞后库调研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档案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全力投入档案工作的热情和活力,为模范机关创建、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