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企服务队携手沙河服务队联合共建汇聚合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9 09:46: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程宇 郭裕宁)5月27日,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旺村,来自烟台市“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营企业服务队与乡村振兴沙河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共同开展了一次以“学习融合、资源共享、汇聚合力”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通过集体观看朱旺村干事创业宣传片、参观村党建主题公园、杰瑞康养、朱旺港口码头、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系统学习了解了“党建示范+产业先导+美丽乡村”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朱旺模式”,并对朱旺村两委班子科学谋划、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综合治理的精神及经验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通过活动,全体队员思想得到了洗礼、眼界得到了开拓,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指导、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企服务队携手沙河服务队联合共建汇聚合力(1)314
两队观看朱旺村干事创业宣传片
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企服务队携手沙河服务队联合共建汇聚合力(1)312
两队观看朱旺村干事创业宣传片
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企服务队携手沙河服务队联合共建汇聚合力(1)321
参观杰瑞康养项目
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企服务队携手沙河服务队联合共建汇聚合力(1)319
参观朱旺村党建主题公园

  此次活动,是莱州民企服务队与沙河服务队携手共建的具体体现。作为烟台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派驻莱州的重要力量,两队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广泛、政策资源丰富等优势,团结协作、汇聚合力、共谋发展,在乡村振兴规划、专家咨询服务、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及效益倍增。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凝聚合力,为更好服务莱州,推动乡村振兴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