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隅园改造一新 市民可去“打卡”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7 17:45: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邢红) 为提升城市环境,建设美丽福山,今年,烟台市福山区园林中心对隅园进行了扩建改造,那新隅园和过去相比有哪些亮点和变化呢?

  隅园位于福山区福桃路与清洋河路交汇处的西南角,是福山区园林中心以南涂山苗圃为依托,精心打造的一处“小而美”的公园。因构建于城市边际的小角落,故取名“隅园”。去年,隅园开放后,成为市民平日休闲游玩的“打卡”地,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年,随着扩建工程进入尾声,新隅园有了新面貌、新景象、新惊喜,而且将于6月1日正式对市民免费开放,只等您亲身来感受隅园的美景了。

  园中“一园四方”中“百果方”属于新扩建区域,它以“园林的手法建果园,果园的形式造园林”,将园林与果园有机结合,打造出不一样的园林,不一样的果园。在这里,可以春赏花、夏看绿、秋尝果、冬品树,领略鸟语花香的韵致,畅游生态田园的乐趣,收揽回归自然的惬意。百树方内植物资源丰富,拥有80%的城市绿化植物种类,主要树种有白蜡、香花槐、杜仲、法桐、云杉、国槐、楸树、栾树、樱花、紫薇等各类苗木百余种。走进园中,林荫蔽日,让游人体验到亲近自然、拥抱自然、自由呼吸的“人在树中游”的感受。百竹方”听沙沙竹语,游客在诗情画意的翠绿屏障中轻步漫行。“百花方”则是畅游花的海洋,潺潺流水、鸟语花香,别有一番江南情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