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场监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7 09:36:20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图片2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兰红艳 王晓玲)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市场监管队伍,5月22日上午,招远市场监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局3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收听收看,接受教育。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机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

  全体人员观看了以身边的案例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直观地感受领悟“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落差。

  这次会议,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准确地把握量与度、看清利与弊、掂量得与失,时刻绷紧廉洁从政、干净执法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自纠自查、自我反省,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市场监管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