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医保局助力贫困村新农村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6 16:53: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萍萍) 连日来,招远市金岭镇赵书策村头巷尾总是有施工人不停地忙碌着,挖掘机运输车来往不断,村民们不时地凑在一起乐呵呵地看着这一派繁忙的景象。原来这是村里的新农村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施工的现场总能看到医保局派驻工作队与村两委奔波的身影。

  自今年医保局派驻工作队到村以来,在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他们深入党员干部群众家中,认真调研并做好新农村建设规划及各项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一是协调资30万元为赵书策村整修村内街道约4000平方米,解决了多年来道面下雨积水、下雪积雪,不利于村民生产生活出行问题。二是围绕乡村振兴,多方协调资金帮助该村以民族英雄赵书策牺牲地为依托,打造红色旅游教育基地。目前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建设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部分工程已经完工。村民们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高兴地说工作队来了以后村里的面貌和居住环境变化真大。

  下步,工作队计划与村两委协调资金20多万元,浆砌村南河套400米,解决村南河脏、乱、差及汛期排水不畅的问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