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平台经济运营项目落户,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

来源:凝心聚力新只楚  2020-05-22 16:27:12
A+A- |举报纠错

近日,“互联网+”平台经济运营项目在烟台市芝罘区只楚园(街道)四楼会议室顺利签约,辖区经济发展再添新活力。

作为新兴商业模式,“互联网+”平台经济近年来呈几何增长态势。“互联网+”平台经济运营项目集智能财税、税务风控、合规增值、金融服务于一体。服务涵盖保险、直播、网约车平台、支付、快递、物流、外卖等多个共享经济领域,长年的合作伙伴有美团、饿了吗、抖音、虎牙、滴滴、中保等知名龙头企业。该项目的引入,打破了地域限制,激发了经济发展新活力,企业可以更广泛地获取资源,跨地域、跨类型合作变得简易化;同时也带来了用工模式的变化,企业的组织结构升级得以加速,对本地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提升知名度有着较大的推进作用。

全区“百日招商会战”期间,只楚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走出去”、“请进来”,掀起了招商引资工作的热潮。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摸清了辖区各类资源,制作了《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园区闲置资源分布图》等基础资料,确保招商的准确性和高效性。同时,不断优化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采取小分队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商会招商等方式推介项目。目前,全办共完成“走出去”、“请进来”30次,重点对接了正大、万科、三盛、龙湖等三类500强企业,实现了正大商贸综合体、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新校区等项目正式签约,辖区城市功能和价值得到较快提升。

此次,“互联网+”平台经济运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只楚经济发展快速融入“互联网+”时代,为辖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增长点。只楚园(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特色产业集群,提高专业化和创新发展水平,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