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融入全过程!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从业单位管理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2 14:33:5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522142829

微信图片_20200522142816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锟)加强信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5月22日上午,烟台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人防从业单位信用建设管理工作会议,旨在培育公平公正、诚信健康的人防从业市场环境,推进人防从业单位信用管理。市人防办主任王成华主持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赵军做总结讲话。

  会议对2019年全市人防工程设备、设计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聘请了两名人防社会监督员,并与人防从业单位签订了信用承诺书,对《烟台市人民防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讲和政策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522142835

  赵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大力推行信用建设和新形势对人防工作新要求的背景下,人防行业信用体系办法的出台具有其必要性。针对人防从业市场存在竞争不充分、质量有待提升的问题,赵军书记强调,市人防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充分推动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运用“人防+信用”模式,提高人防市场监管效能,扩大信用评价结果在人防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活动中的应用范围,狠抓质量管控,坚持动态管理,营造健康的人防从业环境。

  王成华主任强调,各人防从业单位要认真学习人防行业信用体系办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化措施落实,凝聚行业共识、不断规范从业行为,共同参与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健康的市场环境,共同促进烟台人防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2142823

  会议明确了人防行业信用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推进路径,强调要将信用建设融入人防市场监管全过程,要求各单位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培育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市场环境。

  市人防办、市纪委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人防社会监督员、市人防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防办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在烟人防工程从业单位(监理、设备、设计)负责人共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