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随机抽检10家美容场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1 21:11:01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915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加强福山区美容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卫生监督职责,有效保障公众健康权益,近日,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按照国家“双随机”抽查名单开展了美容场所监督抽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940

  本次共抽检10家美容场所,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美容场所的美容工具以及毛巾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进行采样检测,同时卫生监督员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店内卫生监督信息公示牌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是否按规定落实消毒措施、是否按规定进行卫生检测、是否在醒目处张贴禁烟标志标识,是否违法开展医疗美容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及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对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当场进行立案查处。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931

  下一步,福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将根据本次监督抽检的情况,梳理存在问题的原因,跟踪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公示抽检结果,依法查处检测不合格单位、不断规范经营者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