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1 17:17: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兴东)5月21日上午,烟台全市流程再造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于松柏出席并讲话。

  于松柏指出,流程再造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是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主体意识,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快推进流程再造,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明确工作体系,围绕打造“掌上办事之城”总目标,聚焦涉企审批、为民服务、城市管理、项目落地、自贸区建设等领域,扎实推进减证便民、数据赋能、机关工作优化提升,加快大数据应用和政务服务窗口建设,全面落实各类主题事项,实现全领域、全流程、全环节流程重塑再造。要健全项目化管理、问题查改、宣传推广、素质提升、协调联动等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任务落实。要抓好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培树改革典型,争创改革试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上,市流程再造7个业务专班牵头单位作了发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