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0 11:50:2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520114714_副本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王琨)5月19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系列会议形式深入学习党纪检规,促进全体党员干警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琨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检规,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开展专题研讨。党员干警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问题查摆,自觉坚决整改落实,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需要整改的问题查清楚。

  对进一步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琨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专项教育整治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上级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部署,对照各项党纪检规再学习、再领会,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作风有转变;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院党组、党支部要带头查摆检视,全体干警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建立整改清单,对账销号,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高新区院将扎实开展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以本次专项教育整治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提升全体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执法办案水平和履职担当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走向深化,锻造一支党和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