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宣传日电动自行车挂牌八千余辆 挂牌延期至8月31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5 19:10: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515190617

  胶东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丽)15日,是山东全省电动自行车挂牌登记集中宣传日,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各电动自行车挂牌点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现场为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据悉,受疫情影响,我市电动车挂牌延期至今年8月31日。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抓紧时间办理登记挂牌业务。

微信图片_20200515190622

  15日上午,记者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看到,数十名市民来到此处登记挂牌。记者发现,部分市民存在丢失相关资料的情况,民警现场为市民提供承诺书,市民签字确保车辆手续合法,非盗抢车辆即可办理登记。

  粗略计算,一辆车登记挂牌大约三至五分钟时间,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挂上牌比较放心,合法合规,丢了还能有个找到的依据。大家都遵章守法,交通出行环境就能好很多。”

微信图片_20200515190626

  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个大队均在辖区进行电动车挂牌登记集中宣传,广泛告知市民免费挂牌相关知识,提高市民知晓率。截至记者发稿,全市当天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8107辆。

微信图片_20200515190630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因受疫情影响,我市电动自行车挂牌延期至今年8月31日,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办理,共同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