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活动部署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4 09:40:3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514093622

  胶东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王琨)5月13日上午,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20年度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琨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把专项教育整治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抗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准确分析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聚焦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二是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直面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以立行立改的态度发现问题,解决矛盾,突出反面警示作用,努力做到目标任务到位、学习教育到位、检视剖析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制度健全到位;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多管齐下推动专项教育整治入脑入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推进检察工作改革创新,以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为抓手,突出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基层建设年”“《决议》落实年”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专项教育整治取得良好成效,推动高新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下一步,区检察院将深入落实专项教育整治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案例分析、调查研究、检视剖析和问题整改,推动机关内部进一步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