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好消息 5月9日起恢复学员报名(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9 15:51:19
A+A- |举报纠错

202005091510052734

202005091510117853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高宇光 崔楷涓) 日前,记者从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获悉,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的驾驶员考试已经恢复,各科目已经全部可以考试,新学员报名将于5月9日开始。

  记者在莱州市驾驶员考试科目三现场看到,准备考试的学员正在这里等候,学员们都做好了防护措施,在考官的提示下,按照次序有秩序地上车考试。据了解,驾驶员考试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度暂停举行,根据上级部门的安排,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从4月23日开始恢复了驾驶员考试,学员在考试之前需要进行预约。

  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政治指导员卞鸿玲告诉记者:“在考试预约的时候,我们以时间排序,学员可以通过手机上单12123,或者你登录电脑1123的客户端,然后进行一个考试预约,你想考哪个科目?根据你自己的需要,你自己的情况和你练车学习的情况进行科目的选择,缴纳相关的费用,然后进行预约,预约成功以后,会在你的手机上发一个预约成功的短信。”

  预约成功后,学员就可以根据提示前去考试,在此,公安部门也提醒各位学员,进入考场的时候,需要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据了解,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对于各科目考试临期的学员,也采取了一些应对措施,将疫情对驾驶员考试的影响降到最低。

  莱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政治指导员卞鸿玲介绍说,“对这些考试临近结束日期的学员,时间上给予了延期,所以大家不要有忧虑或者担心,如果没有考试完毕的话,在这个期间内,我们都会根据时间上的安排,把你的考试时间往后拖延。”

  另外,对于想报名驾驶员考试的新学员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从5月9日开始正式接受学员报名。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