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9 09:08:00
A+A- |举报纠错

  2020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我市举行

  烟台市级品牌价值20强榜单发布 品牌总价值达2094亿元

  胶东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郑义) 5月8日上午,2020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烟台市举行。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烟台市领导陈飞、李朝晖出席活动。

  任爱荣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山东企业家秉承守信传统,发扬工匠精神,创造了一批享誉海内外的优质品牌。当前,山东省正在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着力建设“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体系。希望广大行业协会和优秀企业,积极支持山东品牌建设,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飞在致辞中表示,烟台是制造业大市,品牌经济正在带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我们将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服务平台,加大特色品牌培育,引导企业依靠核心技术开展品牌创建,全方位提升品牌建设水平,为质量强省建设贡献烟台力量。

  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是我省推动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年以“好品山东、榜样力量”为主题,系统展示了我省质量品牌建设成果。活动期间,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山东省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行业品牌价值10强榜单、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10强榜单以及20项“泰山品质”认证产品。烟台市级品牌价值20强榜单同步发布,品牌总价值达2094亿元。我市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组建的中国葡萄酒品牌集群联合秘书处正式成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