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保监分局领导到栖霞农商银行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8 15:51:42
A+A- |举报纠错
1_烟台银保监分局领导莅临栖霞农商银行指导工作19

  胶东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5月7日,烟台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明一行到栖霞农商银行实地调研纪检监察和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栖霞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宝刚首先就栖霞农商银行纪检监察、廉洁文化建设、风险大起底、信访和消保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李伟明对栖霞农商银行扎实推进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将纪检监察和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与行业规范、合规文化教育、风险大起底等一系列工作统筹安排,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栖霞农商银行继续保持求真务实、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好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座谈会结束后,李伟明一行到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按照烟台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由栖霞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一处集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干部培训于一体的情景体验教育基地。得知栖霞农商银行已与教育基地达成了党建共建、员工思想教育等工作的合作意向,李伟明强调,一定要用好这个平台,深入开展干部员工学习教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队伍。烟台银保监分局栖霞监管组相关领导和栖霞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