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7 16:31: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7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宋婕)5月7日,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国家级众创空间、山东省首批创客之家1号创客空间顺利召开。山东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出席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主持,省科协、市科协、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驻烟高校、区内科研院所、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定)223

  会上,烟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海涛宣读了烟台高新区“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批复文件,山东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共同为烟台高新区“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随后组织召开了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晓就如何推进海智基地建设、更好发挥海智基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给予指导。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定)382

  刘森表示,烟台高新区作为全市首个国家级海智基地,是一项殊荣,是全区加强招才引智平台建设、厚植人才创新沃土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区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高新区将在国家、省、市科协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基地作为引进海外高科技人才的“窗口”作用,叫响基地品牌,拓宽引智渠道,加大引智力度,优化服务效能,让海外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定)587

  纪洪波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烟台高新区在科技创新、招才引智、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烟台高新区“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的建设寄予了厚望,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高新区能够发挥好海智基地平台载体作用,因地制宜,创新引智模式,聚集优势智力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省科协也将充分发挥海智资源平台“共商、共享、共建”效能,大力支持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定)771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中集海工研究院、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核电教育培训基地,通过观看宣传片、观摩科研模型、参观平台实验室,切实了解了高新区在科技创新、招才引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揭牌仪式暨烟台高新区海智基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定)867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