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客运站全面启用“健康码”查验(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30 11:1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刘雅静)五一小长假来临,为了确保市民能够安全出行、健康出行,莱州大骋长途客运站、烟台交运莱州车站和莱州永安车站3个客运站全面启用“健康码”查验,同时消毒通风、疫情防控等防疫措施也越抓越严、越抓越细,最大程度为旅客出行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你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通行码。”4月29日上午,在莱州大骋长途客运站入站口,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旅客有序排队,严格执行健康通行码查验、测量体温等进站防疫要求。

  莱州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工作人员宋波介绍“现在,三个车站全部严格执行山东健康通行码的查验规定,持绿码旅客测温正常,一律通行,健康通行码显示为黄码的旅客,按要求通知疫情指挥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显示红码的人员,立即报告疫情指挥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在往来的乘车旅客中,可以发现,大部分旅客都已经提前准备好健康通行码,一些老年人也都持有提前打印好的纸质健康通行码和身份证,出示绿码后可以快速通行。

  目前,各车站省内线路已经全部恢复运营,发车班次也在不断提高,相关的消杀防疫工作丝毫没有松懈。莱州市交通运输局也每日对客运站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全力做好五一小长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