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社区“服务小站”持续“营业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8 10:54: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孙旭宁 孙晓平) 莱州市永安路街道金都社区始终坚持把为民服务初心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根据群众需求开展便民服务,切实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用耐心、真心、热心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百姓心坎里。

  接待群众有耐心:为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社区联系辖区派出所入住小区进行现场挂牌。社区安排专人定岗引导,并帮助居民现场查看并登记电瓶车车架号、合格证等车辆信息,最后还帮助居民安装上车牌。

  解决问题用真心:新安家园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出现矛盾,社区负责人连夜召集三方联动会议,调和双方矛盾,促成问题解决。

  上门服务更热心:近日,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反映轻工住宅楼存在私搭乱建,存在不安全因素。在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多方协商拆除违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百姓心中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就是金都社区工作人员努力的方向和动力。履行职责,不负使命,排民忧、解难题,为民服务,他们一直在路上.....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