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保护区管理中心新形式开展爱鸟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3 16:50:35
A+A- |举报纠错
宣传车
宣传车
展陈作品
展陈作品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冯金鑫 李建东) 4月23日-4月29日是山东省第39届爱鸟周,主题为“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时值疫情期间,山东长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采用了线上宣传为主,线下流动式宣传为辅的特殊宣传方式,避免人群聚集的同时又达到广泛宣传的目的。

  4月23日当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的居民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加强爱鸟意识,践行爱鸟行动,保护物种繁荣,共享生态自然……”同时,一辆悬挂着爱鸟周活动横幅的宣传车从长岛保护区管理中心缓缓驶出,车上张贴着第39届爱鸟周的宣传海报,车斗中载着数块爱鸟护鸟的宣传展板,这辆宣传车会在爱鸟周期间穿梭于长岛的大街小巷。同时,在街道两侧,间隔摆放着数十块爱鸟护鸟摄影作品,供往来居民观赏。

  本届“爱鸟周”宣传活动,通过无声的宣传激发了广大群众爱鸟护鸟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爱鸟护鸟的自觉性,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扩大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影响范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