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油!烟台刘悦峰启程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3 17:33:00
A+A- |举报纠错
3

  胶东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常颢)4月23日上午,刘悦峰同志赴济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烟台龙口市行政中心1327会议室举行。此次捐献,刘悦峰将成为龙口市第7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烟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尼安宁、龙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平、烟台红十字会业务部主任吉加宽、龙口市卫健局副局长韩春梅、龙口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李卫宏、龙口市网络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丽、卫健局干部职工及红十字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龙口市卫健局副局长韩春梅主持。

1

  43岁的刘悦峰是龙口市黄山馆镇新安小区居民,2013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今年3月,当他得知与患者配型成功的消息后,毫不犹豫答应捐献。在经过了高分辨配型成功和严格的体检后,今天,刘悦峰即将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挽救生命,无尚光荣的崇高事业,他用自己的爱心和勇气,为另一个家庭托起了生命的新希望,这是大爱之举,更是大善之举。这种义举超越了血缘,超越了地域,同时也充分展现最美龙口人诚信友善的的风采和情怀。

  刘悦峰说:“很荣幸成为龙口市第七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感谢红十字会能够提供给我一个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机会,这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缘分,我可以用自己的微不足道的付出来改善他人的生活,这是我一直追求的。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毫不犹豫的去做。”他呼吁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中来,共同去奉献爱心、挽救生命。

2

  伴随大家的祝福声,刘悦峰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山东省立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