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烟台毓璜顶医院关于使用“山东健康通行码”的温馨提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3 14:07:27
A+A- |举报纠错

  各位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科学防治疫情的要求,保障我院医疗服务有序开展,请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所有来院患者及陪同人员,均需凭山东健康通行码验证身份,并接受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医院。为方便顺利到院就诊,所有患者及陪同人员来院前请提前申领健康通行码。申领方式:

  方法一: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点击“防疫专区”。

  方法二:下载“爱山东”APP——首页“热点应用”。

  方法三:使用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健康通行卡”

  

  二、严格执行实名制就诊,来院就诊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居民健康卡等有效证件;采取预约就诊方式,所有号源(除急诊外)全面实行网上预约,提前两周开放。号源已满的不接受就诊当日现场加号。预约途径包括医院手机App、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现场自助机、医生诊间、专线电话(0535-6020336)等。

  三、为减少人群聚集,实行“一室一诊一患”,未经呼叫请勿提前进入诊室。就诊时每名成人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儿童仅限两名家属陪同。

  四、在医院就诊期间,请全程佩戴符合要求的口罩。就诊全程(挂号、缴费、取药及检验检查、与人交谈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候诊时请间隔就座;在窗口及自助机办理业务时,请前后间隔一米以上排队。

  五、住院病房实行封闭管理,每名患者可安排一名陪护人员并尽量固定不更换,住院期间谢绝探视,请及时告知亲朋好友不要到医院探视,入院时请如实告知有无流行病学史,住院期间请患者及陪人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配合体温检测,陪护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请携带好陪护证,便于工作人员核实。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 责任编辑: 刘妍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