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创城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1 14:52:12
A+A- |举报纠错
202004211356191901

  胶东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孙秀艳) 为积极响应全市“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4月18日和4月20日,根据芝罘区委统一安排,烟台市芝罘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织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2个“双报到”社区,集中开展整治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党员干部,拿着扫把、铁锨等工具清扫卫生死角,清除野广告,擦拭社区公共设施,经过辛勤劳动,有效的提升了社区的生活、卫生环境。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劳动的精神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