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0 09:59:34
A+A- |举报纠错
202004191120110456

  胶东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包刚先)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国保大队深入街道、广场、社区、小区,采用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发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宣传手册,结合真实事例向现场群众讲解如何依法履行自身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并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涉及国家安全、反恐、反邪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增强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的了解,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反恐防恐基本知识,增强了抵御邪教的能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