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红”“四化”,栖霞农商银行给出银行网点新样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7 18:27:28
A+A- |举报纠错
“四红”“四化”,栖霞农商银行给出银行网点新样板26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 李潘啸)“栖霞农商银行新网点建设充分征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意见和建议,以党建为统领,注入‘红’色元素,致力于打造‘景观化、物联化、便民化、网红化’的四化网点。”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刚在“传承农信初心精神,讲述农商使命故事”的专题报告会上向大家讲述新农商的新故事。烟台市委组织部领导和栖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栖霞农商银行网点建设规划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红”“四化”,栖霞农商银行给出银行网点新样板25

  党建引领,倾心打造“红”苹果财富广场

  传统的银行网点规划一直都是“前店后场”,而栖霞农商银行的新网点设计中,主动把广场让出来,变成“前场后店”,倾心打造“红”苹果财富广场,给网点注入红色的文化底蕴和内涵。

  革命红:栖霞地处胶东革命老区,传承革命红色基因;

  党旗红:助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打造红色金融引擎;

  苹果红:围绕苹果产业链做文章,始终坚守市场定位;

  事业红:传承初心,牢记使命,做大做强做专做红农商事业。

  多点融合,精心打造新“四化”银行网点

  栖霞农商银行网点建设规划中把金融与党建、文化、经济等全方位融合,精心打造“景观化、物联化、便民化、网红化”银行新网点。

  景观化:“红”苹果财富广场的建设、健身休闲娱乐设施的配备、外置音响的安装、喷泉绿化等的设计、网点主体建筑的布局,将农商银行的网点打造成各乡镇的标志性景观。

  物联化:网点整合社会资源,使用农商行结算服务,吸引顺丰、圆通、妈妈驿站的入驻,实现“人流—物流—商流”的融合,致力于打通乡镇快递最后一公里。

  便民化:休闲阅读区、智慧厅堂、智慧柜员机、税务自助设备、交通违章自助终端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特色产品展销、非遗展售等各类人性化的休闲娱乐、金融便民服务设施和区域一应俱全,老百姓能够在网点享受到“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

  网红化:栖霞农商银行的网点改造将吸引大批量商户入驻,目前已有多家国内以及栖霞本土企业谈妥入驻意向,入驻企业将同步使用农商银行结算服务,迅速形成区域性品牌规模效应,打造成属于栖霞的“网红打卡地”。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