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0 16:36: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兴东)4月10日上午,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副市长崔宗涛参加会议。

  张术平指出,去年以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思想政治引领有新成效,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新作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有新突破,进一步巩固发展了团结振奋、和衷共济、创新进取的良好局面。

  张术平强调,统一战线是政治联盟,统战工作是政治工作,统战成员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全面强化政治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广大统战成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彰显统战工作优势,大力支持党外人士议政建言,积极投身“双招双引”和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当好民营企业的代言人和坚强后盾,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更有成效地服务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统战思维和统战方式方法开展工作,统战部门要担负起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