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荆子埠村发展高效苹果产业园亮出“速度与激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7 13:47:46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407104452

  胶东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蒋言芳) 10台挖掘机、2台铲车、1台压路机、1台平地机抓紧施工,仅用不到2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老劣果树砍伐和长7公里的烟台栖霞环山路路基整修两项大工程。

  自老劣果园改造攻坚战打响以来,桃村镇荆子埠村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打造集苹果采摘、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高效优质果品产业园,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砍伐老劣果树、整修硬化环山路两副重担一肩挑,加班加点、高效快速推进老劣果园改造示范园建设,创造出令人赞叹的“荆子埠速度”。

  为确保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桃村镇主要领导经常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指导,管区成员和村“两委”成员起早贪黑靠在一线指挥协调。

  对于荆子埠村老劣果园改造示范园项目建设,通过前段时间村“两委”强有力的宣传发动,全村老百姓无不全力支持、鼎力相助。在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表决通过后,372户村民将土地流转给村集体,党支部与村民只用了3天时间就签订好入社合同。

  “党支部和我们老百姓是一条心,时时想着咱、事事为着咱,想方设法发展经济,就凭这,只要是村党支部牵头干的工作,我们都坚决支持。”村民林忠良坚定地说道。

  为了回报村民的理解和支持,村干部们每天靠在山上,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加快示范园建设,不讲得失、不计报酬,不怕风吹、日晒、天冷,发扬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加快施工进度,村干部认为:“村民们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土地流转给村集体,这是对村干部的信任,我们必须把示范园建设好,这样才对得起上级党委政府和村民们的信任!”

  下步,荆子埠村“两委”将牢记初心使命、事事盯紧靠上,为村集体和村民增收凝聚民心民力、激发磅礴力量,继续把示范园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快推进土地平整和果苗栽植,计划4月初完成第一批优质苹果树苗栽植,集中力量打造第一片300-500亩的高效优质果园,适时对长7公里、宽5米的道路进行硬化,对空闲区域进行绿化美化,进一步展现荆子埠发展高效优质果品产业园的“速度与激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