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服务!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助力湖北襄阳来烟务工人员安全复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2 15:46: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孙晓玮 朱瑾)近期,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抗击疫情,国内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已加快恢复的脚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情况,湖北籍员工正有序复工,烟台高新区全力做好本地人员外出就业、外地滞留在鄂人员返程等工作。

  3月25日10时17分,476名来自湖北襄阳的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六建)外出务工人员,乘坐由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乘坐“点对点”复工高铁G3228专列前往山东省烟台市。据悉,此次中化六建襄阳至烟台复工高铁专列是1月26日襄阳市高速铁路受疫情影响暂时关闭后,首次发往湖北省外的返岗复工高铁专列,此次乘坐的主要是中化六建承建的山东省重点项目万华烟台工业园湖北籍务工人员。这批返岗务工人员抵达烟台后,严格遵守目的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统一在烟台市卫健委指定的新冠病毒检测第三方检验机构——烟台高新区孵化企业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进行身体健康检测,结果正常方可返岗。

点对点服务!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助力湖北来烟务工人员安全复工464

  襄阳东站-烟台开出首趟“点对点”复工高铁专列

点对点服务!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助力湖北来烟务工人员安全复工489

  3月26日下午,赛泽医学检验中心接到乘坐G3228复兴号高铁476名中化六建外出务工人员的检测样本后,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平台优势,为这批人员进行了检测。为尽快上报检验结果以便快速高效的采取防疫措施,实验室专门指定了工作计划和排班,于3月28日下午完成所有相关人员的样本检测工作,向相关部门通报了检测结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点对点服务!烟台赛泽医学检验中心助力湖北来烟务工人员安全复工663

  3月26日下午赛泽医学检验中心接收乘坐G3228复兴号高铁476名中化六建外出务工人员的检测样本

  在复工热潮中,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一直发挥着侦察排雷的作用。据赛泽医学检验中心负责人翟红利博士介绍,赛泽医学检验中心作为烟台市卫健委指定的新冠病毒检测第三方检验机构,承担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重要任务,以助力排查人群及早发现输入病例,减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检测压力,以保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少传染、少恐慌,员工不带病上岗。最大限度切断传染源,确保企业尽早安全复工复产,坚定广大民众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在为疫区城市返工人员提供检测服务的同时也为促进城市之间经济、文化发展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