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防产品检查及宣传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1 18:20:06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200311101446_副本
消防产品执法检查在行动
qq图片20200311101443_副本
消防产品执法检查在行动

  胶东在线4月1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牟雅雯)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使用领域的行为,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推动消防产品普查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消防产品监督工作。连日来,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使用消防产品的场所和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执法检查在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为芝罘区消防产品合格稳定奠定了基础。

  在检查中,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组织、协调本地相关部门,结合本地“3.15”活动,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疫情期间营业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销售商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在检查的同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深入的宣传,如何通过消防产品的外观和标识进行现场判定,通过现场资料参照,更客观形象、更好的辨别真假。

  下一步,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消防产品监管力度,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培训,提高社会单位消防消防产品辨别能力,保持火灾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