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仓街道扎实抓好今年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31 09:52: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潘雪松) 莱州金仓街道把抓好今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作为利民生的一件大事来抓,全力发动,多措并举,确保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应保尽保。

  对于今年的养老保险征缴工作,金仓街道高度重视,召开了由各村庄党支部书记、主管会计和包村干部参加的养老保险征缴专题会议,由税务部门专业人员对缴费形式进行专门讲解和专题培训。同时,街道从抓好宣传发动入手,充分利用村庄大喇叭和各村微信群,向辖区居民宣传今年的养老保险征缴政策及其积极意义,并将养老保险征缴流程印发给全体符合政策人群。

  为促进征缴工作顺利进行,街道将其纳入镇街、村庄重点工作,由支部书记亲自靠上抓,并为每名主管会计配备一位年轻懂业务的人员进行协助,做到工作忙而不乱,稳妥有序。在此基础上,街道包村干部紧盯紧靠,深入村庄,全力做好组织发动,使居民做到政策清、缴费明,确保既早又好地完成今年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