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明天回家!烟台最后7名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即将返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9 10:5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许加薇)今天上午10时17分,烟台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ICU护士孙长安在武汉前线传回激动人心的消息,他表示,刚刚接到通知,烟台市第三批医疗队7名队员将跟随山东医疗队于明天乘14时30分专机返回济南。这也意味着,我市在湖北的最后一批队员即将凯旋!

  2月2日,烟台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7名队员出发驰援武汉。3月26日,经过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我市第三批医疗队跟随山东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接管的武汉同济中法新城院区C7西危重症病区正式关闭,山东医疗队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完美收官!

  明天,第三批医疗队7名战士将跟随山东医疗队正式凯旋。据了解,与之前几批山东医疗队队员相同,7名队员将从武汉天河机场搭乘专机,预计下午4点到达济南机场。为了安全考虑,队员们下飞机后将统一安排,进行集中休整。

  烟台共派出4批医疗队46人支援湖北。截至目前,第四批医疗队已安全返回,即将结束在德州市齐河县的休整,将于4月1日返回烟台;3月21日,烟台第一批、第二批医疗队离开黄冈,返回济南,正在章丘舜耕植物园和德州齐河县集中休整。明天,烟台第三批医疗队即将凯旋,烟台赴湖北支援的46位英雄将全部返回山东!

  烟台第三批赴湖北医护人员名单:7人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外科重症监护病房副护士长郭向林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内科重症监护病房主管护师徐月斐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血液透析室护师孙文超

  烟台市烟台山医院急诊科护士宋光富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孙长安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蔡洪伟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杨越美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