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台评论:并肩作战 温暖相守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3-15 19:31:16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3月15日讯 青山一道,风雨共担。战胜疫情,互帮互助、互相理解比什么都重要。这些境外返烟人员大多是投入到烟台的复工复产中,他们是烟台经济发展的建设者,也是城市的一分子。我们严防疫情,怀抱温情。出硬核招、用暖心举,让严防疫情输入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增强了他们与我们并肩作战,坚定前行的信心。

  对返烟人员的关爱其实也是对他们所在企业的支持,背后折射出的是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因为越是这样的时刻,越是对营商环境的考验。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雪中送炭纾难解困,做好安商、稳商工作,才能让企业感到踏实的归属感,构建相互信任的政商关系。

  疫情影响是短暂的,优化营商环境是无止境的。我们应化危为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增强企业的投资信心和发展动力,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让烟台魅力焕发出更加迷人的光彩。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